解決方案諮詢專線 : 886-02-22186500

Solution Hotline : 886-02-22186500

EN

Microsoft 365解決方案

      Microsoft 365 是微軟的企業生產力與協同合作工具之雲端服務訂閱方案。讓企業可以免龐大硬體投資、軟體建置、管理費用,立刻使用大型企業投資自建的資訊服務。

Office 軟體服務訂閱

每個帳號可下載 Office 安裝在 5 台 PC/Mac 離線使用。 在不同平台的裝置上都能使用最熟悉的 Office

文件庫、協同合作網站

  • SharePoint Online 雲端協同合作網站,也可做為專案管理網站,並設置權限控管、文件可以跨裝置同步,共同編輯,依照權限分享他人

企業社群服務

  • Yammer 僅限同一或信任網域內的人員進入,確保全性  Yammer 讓您更快速找到答案、與任何人進行腦力激盪、迅速決策 沒有檔案格式、儲存空間、行動裝置的限制

多點網路會議服務

Skype for Business 多人即時訊息、語音通話 多方高解析度視訊會議 遠端桌面共享、應用程式共享、白板簡報討論

企業級電子郵件服務

Exchange Online 50 GB 容量超大信箱 電子郵件、行事曆、企業通訊錄,跨平台裝置都可存取 並同步 專業級垃圾郵件及惡意軟體防護 使用您的網域名稱來傳送電子郵件

雲端硬碟空間

也就是商務用 OneDrive,儲存空間多達 1TB 提供僅需空間存放員工的公司文件或檔案,而不需要 團隊協同合作的企業用戶 提供各種行動裝置的 APP 進行文件存取與編輯

OneDrive for Business 雲端大空間

 

 5大特點

讓小企業擁有大戰力

低費用

完全不需購買硬體成本,即可使用強大的雲端空間。

 

 

跨裝置

不分Windows Phone、iPhone、Android還是Blackberry裝置,都可享有行動存取的便利。

 

 

備援強

內建安全機制,符合最新規範,保證99.9% SLA,24小時客服技術支援。

 

  

大容量

每位使用者線上1TB雲端儲存空間,隨時上網儲存共用。

 

 

易共享

隨時即時連線共享及共同撰寫檔案,效率再升級。

 

 

  

 

 

 

  

   

 

 

 

 

Exchange Online 雲端大信箱

 

5大特點

讓小企業擁有大戰力

低費用

完全不需購買硬體成本,即可使用強大的郵件空間。

 

 

 

跨裝置

不分Windows Phone、iPhone、Android還是Blackberry裝置,都可享有行動存取的便利。

 

 

備援強

資料存放在通過ISO27018的資料中心,支援異地備援、災害復原功能。

 

  

 

大容量

50GB的企業級信箱,讓您不再擔心信箱爆掉,專心衝刺您的事業。

 

 

安全高

內建完善的垃圾郵件防堵及郵件掃毒機制。

 

 

 

 

Exchange Online 與一般代管郵件的比較

Skype for Business 功能特色

所有商務用Office 365 方案都包含

可靠性

以雄厚財力做為後盾的服務等級協定(SLA)提供99.9%上線時間的保證,您可以安心無虞。

系統管理

系統管理入口網站可針對您的服務提供詳細的IT設定選項,不論是從線上入口網站或是透過PowerShell命令的自動化管理作業皆可設定。您也可以使用系統管理應用程式隨時隨地管理您的服務。

安全性

提供五層安全防護與主動監控的高階安全措施,可協助確保客戶資料安全。

保持最新

您無須支付版本升級費用;更新已包含在訂閱中。Office 365客戶可視需求設定IT以定期取得新功能。

隱私權

您的資料為您個人所擁有。我們會保障資料安全並保護您的隱私。

Active Directory 整合

管理使用者認證與權限。透過Active Directory進行單一登入。

支援

針對各種IT問題提供全年無休的電話支援。至於較不急迫的問題,則可直接透過系統管理入口網站提出服務要求。

© 2023 全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與隱私權聲明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