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諮詢專線 : 886-02-22186500

Solution Hotline : 886-02-22186500

EN

VIA Embedded

      威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高集成嵌入式平臺及系統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致力於M2M、物聯網及智慧城市領域應用開發,範圍包括拼接牆、數位電子看板、工業自動化、醫療自動化等。公司總部位於臺灣新北市新店區,並通過威盛全球化網路佈局,在美國、歐洲及亞洲的高科技核心區域設立了分支機構。客戶群涵蓋全球各大領先高科技、電信、電子消費品牌。

 

打造最新的物聯網體驗

威盛嵌入式為創新型嵌入式系統及設備提供硬體、軟體及雲端解決方案,發掘無處不在的連線效能及物聯網強大的潛力,提供出色的新型連接體驗。

憑藉無與倫比的平臺、系統、軟體及客制化服務,我們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不僅能夠加速產品開發週期,而且可以説明客戶迅速利用市場的新機會。我們為嵌入式系統及設備設計提供的整體方案覆蓋整個產品生命週期,從確定初始需求到供貨支援,説明客戶最大化投資回報。

不論是擁有出色多媒體效能的無風扇多螢幕拼接數位電子看板系統還是超低功耗工業自動化控制器系統,我們在提供客制化解決方案、開發創新型系統及設備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術,完全可以滿足客戶的各種需求,説明客戶開啟新市場。

© 2023 全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與隱私權聲明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