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諮詢專線 : 886-02-22186500

Solution Hotline : 886-02-22186500

EN

 關係企業

全達國際(香港)有限公司

全達國際(香港)有限公司成立於1999年,主要業務包括電子元件、組件、積體電路、電腦設備及週邊產品之經銷代理、維護及進出口貿易業務。

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3年,至今已深耕產業近30年,主要業務為半導體IC通路商。本公司的團隊成員,不論在積體電路、記憶體產品等半導體零組件通路巿場,都具備10年以上的經驗。透過與供應商及客戶之間的業務合作,以及規劃各項教育訓練計劃來提升員工專業知識,發揮整體團隊的最佳效能。

超能高新材料股分有限公司成立於2011年,具有優良的粉體製造技術,生產高品質、高純度的粉體,是台灣唯一可量產電子級氮化矽粉(Si3N4)的廠商,累積銷售超過數百噸,客戶遍及日本、韓國、俄羅斯及其他國家。有鑑於化合物半導體封裝材料應用對氮化矽陶瓷板(Silicon Nitride Plate)的需求,超能於2021年積極投入高導熱、高強度氮化矽陶瓷板的開發及量產。

因氮化矽陶瓷板兼具熱傳導、低熱膨脹係數與高機械強度的特性,越來越受到終端模組廠的青睞,逐步的導入在高階SiC功率模組應用中,具有高可靠度的氮化矽陶瓷板將是未來電動車的首選封裝材料。

藍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00年,從事台灣企業的網上支付業務,為台灣專業金流服務及跨境服務的領導廠商,提供台灣實體/網路商店、服務業、非營利事業…等全方位整合的金流收款服務及跨境解決方案,已累積上萬家合作商戶。並為台灣第一家六度通過信用卡國際組織VISA駐點稽核(PCI_DSS:Payment Card Industry Data Security Standard),且通過ISO 27001認證的金流服務公司。

安瑞科技(Array Networks )致力於改善資源及應用基礎設施的可用性、回應速度、安全性和訪問方便性,從而幫助客戶提高生產效率。構建了全球性能最佳的 SSL VPN 以及負載均衡解決方案,並第一個應用 SSL 技術在點對點安全通信的環境中。靈活強大的 Array SPX 系列訪問閘道讓企業和服務供應商們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通過任何一種設備、快速安全的為他們的授權用戶提供一切的應用服務。所推行的高度集成的 Array AppVelocity 應用優化交換機和 TMX 系列負載均衡解決方案,提高了資料中心效率、減少了基礎設施成本,並顯著地改善了 Web 站點及應用軟體的性能,從而為客戶和員工們提供了出色的用戶體驗。

大宇資訊自1988年4月27日成立至今,以成為大中華區遊戲產品研發、行銷及營運等數位產業翹楚為目標而邁進。著名的系列作品包括仙劍奇俠傳系列、軒轅劍系列、天使帝國系列、大富翁系列、明星志願系列等著名遊戲。

合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1991 年,主要經營業務為鑽孔用潤滑鋁蓋板(LAE)、多層壓合基板(MLB)、環保型密胺板(鑽孔用下墊板)之製造、加工、研發及買賣業務及轉投資事業產品美容保養護膚品。

或許你還想了解全達更多...

© 2023 全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與隱私權聲明條款